栀忆☆

【恋与制作人同人】李许白周淩×关于他的专属甜蜜昵称

强烈推荐凌肖的在你身边,爱死他的在你身边啦o(^o^)o顺便祝贺凌肖拥有自己的专属BGM以及自己的生日(≧▽≦)新剧情看了,凌肖的戏份挺多的,尤其是替哥哥打架那一段,是官方实锤嘛???


顺便提一句许墨的新卡的剧情超级甜(*゚∀゚*)是刀子味的糖哦(^_−)


最近比较忙,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哈(・∀・)


私设已交往  撞梗致歉


算是生活小甜饼一类吧 


这次咱们尊老爱幼哈,所以先从老李开始~


不废话了正文开始^ω^


李泽言篇♡


"阿李!"


你趴在床上懒洋洋地叫着他


李泽言眉头一挑"有给我挑称呼的时间还不如多改一下策划案。”听到策划案,你马上从床上跳起来,无精打采的拿走他用钢笔仔细圈点完后的资料


“好的李总”你拍拍策划案,无精打采地走向书桌


“等一下。”他充满磁性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,“你叫我什么?”


“李…总…”


他突然将你横抱起,呼出的热气刺激着你的耳垂


“我比你大,所以…等会给你一个叫我哥哥的机会。”


一一【泽言哥哥?】

        【笨…笨蛋】

        【阿李你耳朵红了耶~】


许墨篇♡


他从来不介意你管他叫什么


“墨墨” ,“阿墨”…


那天教师节时,你买了一束紫色的满天星作为他的教师节礼物,精致的紫色烫金贺卡上你用秀丽的字体写着


墨墨,节日快乐


许墨笑的眯起了眼睛,温柔地说道


“这位学生不是很乖呢…凭我在床上教你的东西,你不应该叫我一声老师?”


一一【没有什么好说的】

        【你默默的扶着你的腰并不作声】


白起篇♡


“起起,我应该叫你什么好呢?”你抓抓头发,思索道。


“你给我取的昵称,我都喜欢。”白起偏过脸去。


“男生是不是都喜欢甜蜜的称呼?”你从沙发上坐起,一脸认真地望着白起


“咳…可以算是这么说吧。”白起咳嗽了几声,转而望向窗外


“老公?”你试探性的唤了白起一声


白起的耳垂红得要滴血了,后面的事你早已不记得,只记得白起忽然消失在一阵大风当中


一一【论有一个容易害羞的男朋友是什么感觉】

        【白起:咳…咳咳】


周棋洛篇♡


面对周棋洛这样的小天使,关于他的称呼可多着呢


洛洛,薯片先生,阿洛,棋洛…


他的新戏杀青宴过后,他喝得微微醉了,看着满脸通红的他,你忍不住想要整一下他


你将他扶在床上,笑吟吟地望着他


“洛洛,你是小奶狗还是小狼狗啊?”


“洛洛是薯片小姐的专属大狼狗!”他望着你认真地说道


“不,是小奶狗!”“大狼狗!”“小奶狗!”


“唔…我要证明给薯片小姐,接下来发生的事,可就不是我能控制的哦…”


一一【次日早晨,你望着满身的红痕不想说话】

        【周棋洛的手机:棋洛,我已经把你喝醉的事情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诉悠然小姐了,你演技那么精湛,她肯定看不出来你是假喝醉的…】


凌肖篇♡


“肖肖~”你无聊地叫着凌肖的名字


“啧…春梅,别给我取这么恶心的绰号。”他啧啧嘴放下手中的笔,转过头来给你一记白眼


“哼!我闺蜜她男朋友都允许我闺蜜给她取绰号。还有你哥,嫂子天天甜丝丝的叫他,你看看你哥!臭弟弟!”


“你刚刚叫我什么?”


“臭弟弟!!!”你瞪着眼睛和他大眼瞪小眼,没好气的说道


他迎面向你走来,伸出两臂将你困于墙中,眉头一挑


“等会别哭着叫我哥哥,姐姐?”


一一【姐姐?】

        【别这么叫我!我想起了昨晚我的腰被支配的恐惧…】


喜欢的夫人别忘了关注点赞哦✧٩(ˊωˋ*)و✧


评论(5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