栀忆☆

【恋与制作人同人】 李许白周凌 ×为他写一封情书吧~

私设已交往(周棋洛篇为朋友关系)


激情短打  撞梗致歉


李泽言篇♡


你事先买好了烫金的信纸和信封以及精美的火漆


偷偷的在书房里写好


信的内容很深情,是你精心用法语写的


当你红着脸将你的心意递给了他


他却只是淡定的收下并且向你丢去了再熟悉不过的笨蛋三连


哼!这算什么嘛!!


直到次日傍晚


你在他上衣的里层口袋发现了那封情书


以及他用漂亮的花体字重新誊写的一份


一一【李泽言口是心非,再记上一笔<(`^´)> 】


许墨篇♡


你为了体谅你家先生天天给你读睡前童话故事


你用丹麦语在紫色的信纸上写下了一句又一句动人的情话


他收到后,眸子中流露出一丝惊讶,但更多的是惊喜


他笑得眯起了眼,小心翼翼的将信放入了大衣口袋


并且温柔地吻在了你的额上


次日清晨,你也收到了一封信,是许墨不知何时放入你的包中的


信纸上还贴着两张紫色蝴蝶贴纸,他用丹麦语写道


一一【有些话,我更希望我的小蝴蝶亲口说出。今晚我们可以慢慢说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白起篇♡


你用英文再简单的白纸上写下了情书的内容


信中简单的表白了你的心意


炙热而纯洁


可你将那封信递给他时


他却红着脸慌张的向你解释这不是其他女生送的


你气呼呼的将信丢在了桌上


正当你生气时,他却一手拿着词典一边翻译那封信起来


一一【你不是认为其它女生送的吗?那你还看?】

        【咳…我看见了夹在信封上的银杏叶】


周棋洛篇♡


你将那封小熊情书塞到薯片袋里


再用封口机使薯片袋封上


当你装作若无其事把这包薯片递给周棋洛时


你简直无法用言语形容自己的心跳的有多快


信的内容其实仅仅是隐晦的表达了你对他的爱意


“阿薯阿薯!快来看!这里有一封信唉,是不是超级英雄送给我的礼物呢~”


周棋洛的声音打乱了你的回忆


接着你红着脸被迫听着周棋洛大声朗诵着你写给他的情书


正当你想着如何和他解释时,他突然从后边抱住了你


一一【这种事情怎么能让薯片小姐去主动说呢?】

        【哦不不不!作为薯片先生的我说错啦!是薯片夫人ε٩(๑> ₃ <)۶ з】



凌肖篇♡


给臭迪迪写情书是在你一个姐妹下怂恿才去做的


为了避免遭受他的当面嘲讽


你将那个皮卡丘信封放到了他的书桌上,还有一瓶可口可乐和一瓶百事可乐


由于你迫切的想要跟你的姐妹证明,


信中表达的爱意很简单,很直接,也很露骨


等你下班回来,却看见他阴沉着脸


“刘春梅,你老实跟我说你是不是给我的头上戴色了?”


你这才想起来,由于太过紧张和兴奋忘了写这封信是给谁的了


你与他解释清楚之后,他只是淡淡地扫了一眼便带着那封信快步走到了自己的书房


一一【凌冬雷,你耳朵红了诶!(´▽`)ノ】

        【闭嘴!!】


喜欢的夫人点赞推荐关注一条龙ヽ(*´з`*)ノ


评论(2)

热度(1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