栀忆☆

【恋与制作人同人】李许周凌×与他的日常

非常抱歉,因为个人原因错过了圣诞跨年,以及李总的生日

祝老李生日快乐啦(。・ω・。)ノ♡

不咕咕啦 最近会努力更新的

私设交往



周棋洛篇♡


你奉远哥之命 ,特地过来对洛洛进行突击检查


果不其然 ,你发现了一只正在抱着薯片偷吃的金发洛


你趁他不注意,蹑手蹑脚的跑去夺走了他手中的薯片


“薯片小姐,你肿么阔以这样对待你的洛?”


你望着他委屈的神情,得意道:“想不想要?”


屋内开着暖气你微微出了些汗,洁白的纱制衬衣在你的身上摇曳着,着实是一道别样的风光,他狡黠地笑了笑:


“想要。”


“我想要了。




李泽言篇♡


你刚解决完一个难度极大的工作,好不容易有时间可以呆在家里了,可那个笨蛋李泽言却不解风情,你只好(搞事)主动起来


只见目标人物坐在沙发上翻阅着《资本论》,你坏笑了几声,一脸疲惫的走了过去


你踏着步子缓缓来到李泽言面前,两腿一伸头一靠,躺在了李泽言的腿边


“我可以躺在你的腿上吗?”你眨了眨眼睛问道。


李泽言抬头望了望你,你见他没有反应,又接连重复了好几遍


他捏了捏眉心叹了口气说道:“果然是笨蛋,好吧,保持安静。”


好不容易躺上了他的腿,你当然不能安分,动来动去像一只活泼的大柴,自言自语地说起发生的小事来


他放下书籍,看着喋喋不休的你,你仍未意识到:“我跟你说啊,刚刚我躺在沙发那边咯死了,你真…唔?!!”


你的嘴被堵住了。




许墨篇♡


你今天特地来听了你家许教授的讲座,趁着讲座还未开始,你趁学生们不注意,偷偷溜到了讲台底下


不一会儿许墨便进来了,他一进门就看到了,躲在讲台下的你,眼中闪烁着些别一样的色彩


他亲了亲嗓子温润的开口道:“这节课我们随堂考。”随即迅速的布置题目


“啪嗒"许墨的钢笔掉了


他扶了扶眼镜蹲了下来,你与他眼神对视的那一刻,你的心猛地跳了一下


似乎有什么温湿的东西触了触你的唇瓣,如羽毛般轻飘飘的


一节课似乎过得特别漫长,下课后,同学们的谈论声传入了你的耳中


“许教授的钢笔这节课好像总是在掉!”


“对啊对啊,那么贵的钢笔肯定要摔坏了!”


你不自觉的摸了摸你发肿的唇。




凌肖篇♡


你与你的好闺密悦悦正打着电话


“老板老板,你的那个小狼狗男朋友有没有把钱交给你啊?”


“唔…没有啊。”


“老板,不是我危言耸听,你就不怕他骗钱又骗色,最后丢下你跑啦?”


你没有听悦悦说完,应付了几句便把她打发了,说到底你对于你和凌肖的这段感情,多少还是有点不自信的


你走出房门迎面就撞上了凌肖,他撇了你一眼往你的掌中塞了几张银行卡


他看着你一脸疑惑的神情解释道:“我所有的奖学金和驻场费用都在这里面。”


你刚想打断,他便开口说道


“所以,姐姐可千万不能把我丢下跑了。”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